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2規格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16 11:59:21
標題:
Galaxy Note 2規格
2012-7-16 11:59: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1359ibdzffswrd4.jpg
韓國媒體帶來消息稱,該機鐵定會在8月底在德國柏林舉辦的IFA 2012會展上亮相,不過其配置會有少許變化。
此前曾有傳聞稱,該機將會搭載A15構架的Exynos 5250雙核處理器,而現在韓國媒體則爆料稱,三星打算更改這一計劃,並讓Galaxy Note 2配備與i9300一樣的Exynos 4412四核CPU。
雖然三星這款巨屏幕手機即將到來,但是現在有關它的消息並算多。不久前,Gsmarena曾給出確定消息稱,Galaxy Note 2的屏幕大小確定為5.5寸,材質為Super AMOLED,分辨率為1680×1050像素(ppi為360),其外觀設計與Galaxy S III相似。
此外,他們還透露稱,該機還將運行Android 4.1系統,並提供2GB RAM和一顆1300萬像素攝像頭。
附件: [141359ibdzffswrd4.jpg]
141359ibdzffswrd4.jpg
(2012-7-16 11:59: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2ODR8OWE0YjBiMjd8MTc4MjUyMjQzMXwwfDA%3D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16 14:48:2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16 20:13:5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7-17 04:22:1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7-17 10:02:0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17 22:30:0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18 11:20:0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21 07:29:2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7-23 02:10:3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