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2規格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16 11:59:21     標題: Galaxy Note 2規格

141359ibdzffswrd4.jpg

韓國媒體帶來消息稱,該機鐵定會在8月底在德國柏林舉辦的IFA 2012會展上亮相,不過其配置會有少許變化。
此前曾有傳聞稱,該機將會搭載A15構架的Exynos 5250雙核處理器,而現在韓國媒體則爆料稱,三星打算更改這一計劃,並讓Galaxy Note 2配備與i9300一樣的Exynos 4412四核CPU。
雖然三星這款巨屏幕手機即將到來,但是現在有關它的消息並算多。不久前,Gsmarena曾給出確定消息稱,Galaxy Note 2的屏幕大小確定為5.5寸,材質為Super AMOLED,分辨率為1680×1050像素(ppi為360),其外觀設計與Galaxy S III相似。
此外,他們還透露稱,該機還將運行Android 4.1系統,並提供2GB RAM和一顆1300萬像素攝像頭。

附件: [141359ibdzffswrd4.jpg] 141359ibdzffswrd4.jpg (2012-7-16 11:59: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2ODR8OWE0YjBiMjd8MTc4MjUyMjQzMXwwfDA%3D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16 14:48:2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16 20:13:5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7-17 04:22:1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7-17 10:02:0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17 22:30:0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18 11:20:0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21 07:29:2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7-23 02:10:3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