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首款WP8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7-16 13:17:53
標題:
Samsung 首款WP8
2012-7-16 13:17: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1402bwttot5vi5f.jpg
有媒體從 Samsung 服務器上的一份用戶Da1L1設置文件發現了一款型號為SGH-i687終端。
有消息稱,這款SGH-i687將會是Focus 2(SGH-i667)的升級版即Focus 3,其內置有IE10瀏覽器,運行的是的WP8系統,不過配備的僅是一塊480×800像素觸摸屏。
此外,還有消息人士爆料稱,為了讓該機更有競爭力, Samsung 還將為其配備的高通S4 MSM8960雙核處理器。
附件: [141402bwttot5vi5f.jpg]
141402bwttot5vi5f.jpg
(2012-7-16 13:17: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2ODV8NWU5NDBiN2J8MTc4MjQxOTMzMnwwfDA%3D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16 14:48: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7-16 20:13: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17 04:22:1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17 10:02:09
嚴重支持!
作者:
Essi
時間:
2012-7-17 22:30:0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18 11:20: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7-21 07:29:2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23 02:10:3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