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2洛杉磯車展中 將有超過20輛全球首發的新車出現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7-16 12:53:16
標題:
2012洛杉磯車展中 將有超過20輛全球首發的新車出現
2012-7-16 12:53: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z4d4qmm14h00.jpg
雖然今年底11月的最後一周才是洛杉磯車展的活動時間,但現在主辦單位已經透露:「這次的車展會有超過20輛全球首發的新車展出」。「首發」的意思就是說,沒有在別處展出、是在這裡做第一次的發表。
而九月就是法國巴黎車展的活動時間,所以這也表示這20款新車,不會在巴黎車展中亮相。不過,以北美來說,有約40多款新車,會是第一次在美國發表。
目前主辦單位還沒有透露到底有哪些首發的新車會出現,但是他們表示 Acura、Aston Martin、BMW、Chevrolet、Hyundai、Jaguar、Kia、Land Rover、Nissan、Porsche、Toyota、以及VW,都繪在那時候展出最新的車型。
車展的總經理Andy Fuzesi表示:「這次車展會展出2013年式的最新車型,我們也希望車廠們能卯足全力,為我們大眾做最好的演出。展場中將為大家呈現最新的節能技術、最性能的大馬力車款、最環保的電動車等,這是近代最先進的科技展現。」
洛杉磯車展的展出時間是:2012年11月30日~12月9日。
附件: [cz4d4qmm14h00.jpg]
cz4d4qmm14h00.jpg
(2012-7-16 12:5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kzNTB8OTA1YTI5MWZ8MTc4MjY1NjIyN3wwfDA%3D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7-16 15:32:5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7-17 04:22:1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17 10:02:0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17 23:15:4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7-18 12:00:5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21 07:32:51
不是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7-23 02:44:2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