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i U處理器頻率低於PS3 鐵拳開發者擔憂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7-16 18:42:21
標題:
Wii U處理器頻率低於PS3 鐵拳開發者擔憂
遊戲業界知名人士,鐵拳系列制作人原田勝弘對資訊網站Digital Spy透露,任天堂的Wii U遊戲主機處理器頻率甚至比PS3和Xbox 360還要低。
原田表示,處理器頻率較低可能是由於任天堂試圖將主機的功耗降到一個更低的水平,但這樣一來遊戲開發者就必須想出更多的創新思路來解決相應的問題。並且編程方法和PS3還有所不同——後者隻要充分利用多核心的優勢將任務分成多線程就能取得不錯的結果,可Wii U上單純這樣做就行不通瞭。不過Wii U也有令開發者滿意的地方,據稱GPU的性能還不錯。
至於任天堂Wii U主機的可能發佈時間原田沒有正面回答,隻是暗示新作《鐵拳TT2》(Tekken Tag Tournament 2)的Wii U版會盡可能不落後於PS3/Xbox 360版太長時間,後兩者將於今年9月14日上市。
2012-7-16 18:42: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hmqwo5htgt31.jpg
附件: [ohmqwo5htgt31.jpg]
ohmqwo5htgt31.jpg
(2012-7-16 18:42: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2NzB8OWU4M2QzZmF8MTc4MjY2NzIyOHwwfDA%3D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16 19:33:0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7-16 19:35:4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7-17 06:41:4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17 12:06:1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18 06:09:5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7-20 07:13:0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22 04:30:3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24 06:35:4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