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哥倫比亞警方正在抓拿狂飆到300km/h的愛現機車男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7-16 19:47:16     標題: 哥倫比亞警方正在抓拿狂飆到300km/h的愛現機車男

[youtube]SIUTXIsJz3o[/youtube]
時代越來越進步,很多人都有習慣將自己看到、聽到的事情,PO上網路跟大家分享;而有更多時候,不認識的人也可以知道你周遭所發生的大小事情。但、把自己違規或犯罪的事情放上網路炫耀,就真的不是明智之舉了。
今年4月8日,加拿大Victoria省的一位25歲的機車騎士Randy George Scott,他在哥倫比亞高速公路上飆Yamaha  R1機車、時速達300km/h,而且他還把飆車的錄影畫面PO到YouTube炫耀。結果就有人把影片傳給哥倫比亞警方,現在警方正在通緝這名年輕人。
據了解,這部機車登記的所有人是Scott的母親,而警方依據影片將對車主罰款1449美元、約台幣43500元。這其中包括了368美元的危險駕駛罰款、483美元的超速罰款、以及598美元「沒有保險」的罰款。此外,警方還沒收了這部機車。
而事情還沒有結束,因為警方目前也已經把Scott列為通緝的對象;要將他抓拿到案,對這件事情負上應得的責任。

4nxqsv2ojt254.jpg

附件: [4nxqsv2ojt254.jpg] 4nxqsv2ojt254.jpg (2012-7-16 19:47: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xOTJ8NDM1ZmI4Njh8MTc4MjU3MDgzNHwwfDA%3D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16 22:21:4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16 22:24: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17 04:22:1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7-17 10:02:0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17 23:15:4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7-18 12:01: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21 07:32:51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