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哥倫比亞警方正在抓拿狂飆到300km/h的愛現機車男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7-16 19:47:16
標題:
哥倫比亞警方正在抓拿狂飆到300km/h的愛現機車男
[youtube]SIUTXIsJz3o[/youtube]
時代越來越進步,很多人都有習慣將自己看到、聽到的事情,PO上網路跟大家分享;而有更多時候,不認識的人也可以知道你周遭所發生的大小事情。但、把自己違規或犯罪的事情放上網路炫耀,就真的不是明智之舉了。
今年4月8日,加拿大Victoria省的一位25歲的機車騎士Randy George Scott,他在哥倫比亞高速公路上飆Yamaha R1機車、時速達300km/h,而且他還把飆車的錄影畫面PO到YouTube炫耀。結果就有人把影片傳給哥倫比亞警方,現在警方正在通緝這名年輕人。
據了解,這部機車登記的所有人是Scott的母親,而警方依據影片將對車主罰款1449美元、約台幣43500元。這其中包括了368美元的危險駕駛罰款、483美元的超速罰款、以及598美元「沒有保險」的罰款。此外,警方還沒收了這部機車。
而事情還沒有結束,因為警方目前也已經把Scott列為通緝的對象;要將他抓拿到案,對這件事情負上應得的責任。
2012-7-16 19:47: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nxqsv2ojt254.jpg
附件: [4nxqsv2ojt254.jpg]
4nxqsv2ojt254.jpg
(2012-7-16 19:47: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xOTJ8NDM1ZmI4Njh8MTc4MjU3MDgzNHwwfDA%3D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16 22:21:4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16 22:24: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17 04:22:1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7-17 10:02:0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17 23:15:4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7-18 12:01: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21 07:32:51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