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版 XOOM 即將推出 Jelly Bean 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17 11:27:06     標題: 美版 XOOM 即將推出 Jelly Bean 更新

w0apa23oaen12.jpg
在 Google I/O 大會上,官方已確認將為 Galaxy Nexus、Nexus S 及 Motorola XOOM 推出 Android 4.1 Jelly Bean 更新。繼上週 Galaxy Nexus 開始 OTA 升級後,看來美版的 Motorola XOOM 將會是下一位升級主角。根據消息稱,在美國方面,Motorola 已在官方討論區內向 XOOM WiFi 版的部份用家發出邀請函,尋找自願者測試新系統。按照之前的慣例,OTA 將緊隨測試之後在短期內推出,相信美國 XOOM WiFi 版的用戶有望於今月底或八月初收到更新,不過港版還要耐心的等待。
Motorola Xoom, Xoom

附件: [w0apa23oaen12.jpg] w0apa23oaen12.jpg (2012-7-17 11:2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3Mzd8NmYwNWJmY2V8MTc4MjM5ODE4MnwwfDA%3D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17 15:32:5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17 15:45:4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17 15:46:1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7-17 15:46:4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2-7-17 23:15:4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18 11:32: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21 07:29:2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3 02:10:3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