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版 XOOM 即將推出 Jelly Bean 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17 11:27:06
標題:
美版 XOOM 即將推出 Jelly Bean 更新
2012-7-17 11:27: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0apa23oaen12.jpg
在 Google I/O 大會上,官方已確認將為 Galaxy Nexus、Nexus S 及 Motorola XOOM 推出 Android 4.1 Jelly Bean 更新。繼上週 Galaxy Nexus 開始 OTA 升級後,看來美版的 Motorola XOOM 將會是下一位升級主角。根據消息稱,在美國方面,Motorola 已在官方討論區內向 XOOM WiFi 版的部份用家發出邀請函,尋找自願者測試新系統。按照之前的慣例,OTA 將緊隨測試之後在短期內推出,相信美國 XOOM WiFi 版的用戶有望於今月底或八月初收到更新,不過港版還要耐心的等待。
Motorola Xoom,
Xoom
附件: [w0apa23oaen12.jpg]
w0apa23oaen12.jpg
(2012-7-17 11:2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3Mzd8NmYwNWJmY2V8MTc4MjM5ODE4MnwwfDA%3D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17 15:32:5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17 15:45:4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17 15:46:1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7-17 15:46:4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2-7-17 23:15:4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18 11:32: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21 07:29:2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3 02:10:3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