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馬尼亞自學設計師筆下的BMW XS概念休旅車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7-17 12:22:03     標題: 羅馬尼亞自學設計師筆下的BMW XS概念休旅車


概念車真的是可以釋放設計師幻想空間的一種未來車型。這部BMW XS概念車,是由來自羅馬尼亞的自學設計師George  Manolache所畫的。他筆下的XS概念車,是一部以「氫」為動力的休旅車。
這部車的車頭,仍然保存了BMW傳統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不過的長度相當長,就像他們以前1950~1960年代時期的501、或502轎車。車側的部份,則是採取了M-Power專用的側邊魚鰓散熱孔來做修飾。
此外,這裡最炫的設計,就是像對開式玻璃滑門一樣的前後側滑車門設計。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7-17 16:16: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7-17 16:18:59

嚴重支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17 16:20:3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7 16:20:4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7-17 23:15: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18 12:00: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7-21 07:32:5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7-23 02:44:2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