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機恐慌症! 寧願忘了穿褲子,也不要把手機忘在家!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7-17 11:49:07     標題: 手機恐慌症! 寧願忘了穿褲子,也不要把手機忘在家!

120145sexvm1aoi1i.jpg
隨著通訊科技的進步,手機已經成了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現在幾乎找不到沒有手機的人,甚至同時擁有好幾支手機的人也不在話下。
多虧了智慧型手機,讓我們可以不受時間場所限制,隨時連上網路查找資訊,或者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絡;相對的,當你忘記帶手機,或者手機出問題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感受到無比的焦慮跟懊惱呢?小心!你可能已經有「手機恐慌症」的徵兆了。
手機恐慌症(Nomophobia),即 No Mobile Phone Phobia 的縮寫,意指人在失去手機通信的情況下表現出的焦慮情緒,該病在 2008 年於英國確立,當時 Yougov 公司調查發現 2/3 的英國人都有這項問題。
今天美國 T-Mobile 也做了一項類似的調查,研究美國人的手機分離焦慮到底有多嚴重,結果如下,看來這位大西洋另一側的鄰居也病得不輕呀!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美國人願意拿什麼事情跟忘記帶手機出門交換:29% 的美國人選擇忘記帶現金,25% 選擇忘記帶信用卡,甚至有 11% 的手機重度使用者選擇寧可忘記穿褲子出門!(這什麼奇怪的選項啊?)
63% 的美國人願意在垃圾堆裡翻找他們丟掉的行動裝置,25% 的美國人會跟偷他們手機的小偷打上一架。
將近一半的美國人,一個小時沒有手機就會忍不住開始想念它;但是男人認為他們比女人更不受手機影響,他們要到兩小時之後才會開始有感覺。
(資料來源:Mashable)
轉載網站



附件: [120145sexvm1aoi1i.jpg] 120145sexvm1aoi1i.jpg (2012-7-17 11:49: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4MTd8MDczNmU3OTR8MTc4MjQ2MDQ3NnwwfDA%3D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7-17 16:20:4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17 16:31:17

先頂後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7-17 16:36:4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17 17:00:5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17 23:15:4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7-18 12:00: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7-21 07:29:2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