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發表新款 Walkman PMP,採用 Android 4.0 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7-18 20:45:31
標題:
Sony 發表新款 Walkman PMP,採用 Android 4.0 系統
2012-7-18 20:45: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nx23qndej213.jpg
Sony 剛剛在官網發表了新款 Walkman 系列 PMP 的新產品,型號為 F800,最大特色是搭載 Sony 獨家的 S-Master MX 音質提升技術、Clear Audio 清晰音質技術和 xLoud 音量強化技術。規格方面,已知 F800 採用3.5吋多點觸控螢幕,同時支援藍牙、WiFi 功能,作業系統採用 Android 4.0 版本,也支援 Google Play,並且可以提供連續20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或5小時影片播放時間,但其他規格暫時無法確認,上市時間和售價都還有待公佈。
F800,
Sony
,
Walkman
,
Walkman F800
,
Walkman PMP
附件: [hnx23qndej213.jpg]
hnx23qndej213.jpg
(2012-7-18 20:45: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yNzB8N2M3MzliOWV8MTc4MjUyOTUxMnwwfDA%3D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7-18 23:35: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18 23:39:0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7-18 23:51:2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18 23:56:3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7-19 03:22:1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19 04:52: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21 07:29:2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7-23 02:20:3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