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 Audi RS5 Cabriolet已經在紐柏林賽道測試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19 09:48:25     標題: 2013 Audi RS5 Cabriolet已經在紐柏林賽道測試


Audi目前正持續進行RS5  Cabriolet軟頂敞篷的性能雙門跑車測試,日前他們已經將車子開到德國著名的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做嚴格的賽道試駕調校。雖然它的車身貼滿了螺紋的視覺迷彩貼紙,但還是無法完全掩飾它性能外觀的特徵。
在外觀上,RS5敞篷款跟標準版的差異,在前後保桿、側裙、輪圈、後分流器、以及RS專屬的排氣尾管等處。內裝的部份,則是在方向盤、以及一些專屬飾板等處。
動力的部份則是4.2升的V8自然進氣引擎,馬力444hp(450PS),搭配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以及Audi全時四輪傳動的quattro系統;而底盤懸吊也經過特別的提昇強化。
新的RS5敞篷車預計在今年底就會正式發表,應該會在洛杉磯車展中首發,而歐洲市場的部份,則是等到明年初就會開賣。至於北美市場會不會引進這款新車,則還有待進一步的觀察。





作者: {誼}    時間: 2012-7-19 14:16:3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19 14:18:3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19 14:34:0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19 20:00:55

觀看中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7-20 05:10:1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21 07:39:54

先頂後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7-23 02:47:1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