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 Audi RS5 Cabriolet已經在紐柏林賽道測試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19 09:48:25
標題:
2013 Audi RS5 Cabriolet已經在紐柏林賽道測試
Audi目前正持續進行RS5 Cabriolet軟頂敞篷的性能雙門跑車測試,日前他們已經將車子開到德國著名的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做嚴格的賽道試駕調校。雖然它的車身貼滿了螺紋的視覺迷彩貼紙,但還是無法完全掩飾它性能外觀的特徵。
在外觀上,RS5敞篷款跟標準版的差異,在前後保桿、側裙、輪圈、後分流器、以及RS專屬的排氣尾管等處。內裝的部份,則是在方向盤、以及一些專屬飾板等處。
動力的部份則是4.2升的V8自然進氣引擎,馬力444hp(450PS),搭配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以及Audi全時四輪傳動的quattro系統;而底盤懸吊也經過特別的提昇強化。
新的RS5敞篷車預計在今年底就會正式發表,應該會在洛杉磯車展中首發,而歐洲市場的部份,則是等到明年初就會開賣。至於北美市場會不會引進這款新車,則還有待進一步的觀察。
作者:
{誼}
時間:
2012-7-19 14:16:3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19 14:18:3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19 14:34:0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19 20:00:55
觀看中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7-20 05:10:1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21 07:39:54
先頂後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7-23 02:47:1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