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的會火燒車!Ford強烈建議2013 Escape 1.6 EcoBoost車主立刻進站維修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7-20 13:04:00
標題:
真的會火燒車!Ford強烈建議2013 Escape 1.6 EcoBoost車主立刻進站維修
本周,Ford已經進行了兩次召回的行動!受影響的車輛都是他們的2013 Escape車型。第一次召回為「
排除腳踏墊有可能會影響到煞車踏板的踩踏
」問題,受影響的車輛有8266部,為2012年3月8日~6月7日所製造的。
而昨天宣布的第二次召回行動,則是因為
有火燒車的疑慮
。他們發現引擎室的汽油管,有可能發生破裂的情形,而如果燃油洩漏出來,則可能導致火燒車的危機。
Ford呼籲駕駛2013年式(2012年7月11日之後製造)1.6升EcoBoost的Escape車主,應立即停止駕駛該車輛,並儘速找他們的服務經銷商來處理這次的召回行動。
美國CNN電台報導了這個召回行動,他們表示至今為止,已經有三起火災事件發生;
兩件在他們Ford自家的工廠、一件是賣給加拿大車主的私人車輛
。不過這三起事件中,並沒有人因此而受到傷害。
Ford汽車安全室的副主任Ray Nevi表示:
「我們已經發現了問題,並且做出最快的行動決定,來維護我們客戶應有的權益。這個問題經過我們深入的調查,它絕對是個相當重要的問題,請車主們千萬不要忽視它!而且盡快找自己的服務經銷商來免費處理這個問題。」
據Ford估計,受這次召回行動影響的車輛大約有11500輛是銷往北美市場的,而其中美國本土就佔了絕大多數的比例。而Ford也表示,
配備2.0、以及2.5升引擎的2013 Escape,不在這次召回行動的範圍之內,這兩種引擎並沒有受到影響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7-20 14:22:5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7-20 14:53:3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20 16:00:1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20 18:10:2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7-21 00:16:0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7-21 00:16:5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