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 R8 e-Tron在德國紐柏林賽道上撞傷!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7-24 12:46:23
標題:
Audi R8 e-Tron在德國紐柏林賽道上撞傷!
前幾週才以7分44秒單圈記錄奪下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最速電動量產車頭銜的 Audi R8 e-Tron,不幸在同賽道上發生了一場小意外。
Audi R8 e-Tron行經紐柏林北賽道的 Pflanzgarten彎道時,疑似因車速過快,突然失去控制並撞向路旁護欄,最後車頭成逆向停靠在旁。所幸駕駛並無受傷,而 R8 e-Tron也僅輕微的撞傷了左半面車身與懸吊。或許車禍意外當時的畫面有被行經車輛用行車記錄器拍下,但從圖片上看來,撞及的力道並不是太大,因此畫面的驚悚度應該還沒早前 Honda CR-V意外來得嚇人吧。
估計將於9月巴黎車展正式發表的市售版 Audi R8 e-Tron將搭載4具由53 KWh鋰離子電池提供能量的電動馬達。313最大馬力與高達459公斤的最大扭力輸出值。搭配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R8 e-Tron只需要4.8秒便能由靜止狀態加速到 100km/h,而60-120km/h中段再加速也僅4.1秒即可達成。
(下)Porshe GT3於同一個彎道所發生的720度旋轉打滑畫面!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7-24 15:44:4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2-7-24 15:54:4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24 16:49: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24 19:14:0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7-24 22:53:5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25 02:39:4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7-25 05:04:35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