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莓10語音軟件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7-28 08:03:33
標題:
黑莓10語音軟件
2012-7-28 08:03: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1345wknm3uviqm1.jpg
國外科技網站N4BB日前通過一個手機測試視頻向外界展示,未來黑莓10手機還將支持一項類似Siri的語音軟件。
從測試視頻可以看到,當測試人員長按工程機側面的“開始”按鍵並下達“BlackBerry”指令時,手機會自動進行搜索出相關結果。
遺憾的是,這項黑莓的語音應用目前還不能像谷歌、蘋果語音軟件那樣進行智能的人機交互,只是對所聽到的內容進行搜索。例如,當測試人員問道“你多大”和“我是誰”時,該語音應用只是進行語音重複並蒐索。
附件: [101345wknm3uviqm1.jpg]
101345wknm3uviqm1.jpg
(2012-7-28 08:03: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cwNDd8YmQ4ZmE5MDB8MTc4MjUxNzA1NHwwfDA%3D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7-28 12:37:1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28 12:56:2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28 12:56:3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28 14:03:19
好啊,,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28 14:03: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28 14:06: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8 17:42:3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7-29 19:09: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6 08:24:37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