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ad正取代收銀機 零售商大范圍部署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7-30 09:59:50     標題: iPad正取代收銀機 零售商大范圍部署

  目前,美國全國的零售商都在部署移動支付工具。根據美國零售商Low’s上周公佈的數據,該公司已經在美國和加拿大部署瞭4.2萬個手持設備。傢得寶、Nordstrom和Urban Outfitters等公司此前也公佈瞭類似的數據。
  使用蘋果產品進行移動支付的零售商正越來越多。該公司周二表示,將幫助零售商Pacific Sunware在300傢門店中部署iPad。該公司還計劃明年在500至600傢門店部署此類支付設備。

  據透露該公司過去一年部署瞭多少臺iPad。不過他表示,零售商已經看到瞭其中的效果。一傢零售商報告稱,在使用蘋果設備為顧客提供服務之後,平均訂單價格上升瞭12%。日後將成為大勢所趨。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7-30 12:01: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7-30 12:11:5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7-30 12:21:4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30 12:32:0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30 20:31:3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7-31 03:35:4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31 06:02:1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5 14:24: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