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平板:不能上網 用於學習革命思想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7-30 08:41:41
標題:
朝鮮平板:不能上網 用於學習革命思想
對於朝鮮人民來說,無法用上iPad、Nexus等國外的平板,但現在,他們可以用上自主研發的平板電腦瞭。其實,體貼的朝鮮人民政府為瞭滿足本國群眾的需求,在很早之前就開始瞭自主研發平板電腦,並且已經在朝鮮國內的科技展會上露過面。
朝鮮自主研發的平板電腦
目前,朝鮮媒體稱,朝鮮自主研發的名為"清晨"的平板電腦,在上市後受到瞭很多消費者的認可。該款平板屏幕大小為7英寸,重量約300克,續航時間可達5小時,搭載的是朝鮮自主研發的"紅星"操作系統。
"清晨"並不能用來上網,它的主要作用是"幫助朝鮮人民學習革命思想",其次才是滿足人們的娛樂需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30 12:01:5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30 12:11: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7-30 12:14: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30 12:21:4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7-30 12:32:0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30 20:31:3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7-31 03:35:48
先頂後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5 14:24:43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