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影片]GM汽車正利用 Wi-Fi技術開發行人偵測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7-31 10:01:05     標題: [影片]GM汽車正利用 Wi-Fi技術開發行人偵測系統


美國 General Motors(通用)汽車宣佈正在研發一套擁有無線技術的行人偵測系統,提醒行經能見度不佳路段的駕駛注意將經過車旁的行人與騎士,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


行人偵測系統將一般提供智慧型手機間溝通功能的 Wi-Fi 無線區域網路技術強化,進而讓系統能偵測行人與騎士身上智慧型手機所發出的訊號。General Motors(通用)汽車計畫將開發一套專為行人、騎士、與道路工作人員(道路清潔人員、道路施工人員、或是交通指揮...等)製作的智慧型手機 app程式,並提供下載。當偵測到附近智慧型手機時,系統便會以螢幕顯示與聲響警告駕駛。
General Motors(通用)汽車電子與控制系統研發實驗部門主任 Nady Boules表示,Wi-Fi Direct行人偵測系統將可能整合於旗下 Chevrolet、Cadillac、Buick、與 GM品牌車款上的駕駛輔助系統內,提升行人、騎士、與道路工作人員的安全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7-31 12:37:2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31 12:39:0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31 13:01: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31 14:26:0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1 00:58:03

好人一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1 04:36:3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1 06:32:42

觀看中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 08:42:2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4 21:13:0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6 08:40:34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