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影片]GM汽車正利用 Wi-Fi技術開發行人偵測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7-31 10:01:05
標題:
[影片]GM汽車正利用 Wi-Fi技術開發行人偵測系統
美國 General Motors(通用)汽車宣佈正在研發一套擁有無線技術的行人偵測系統,提醒行經能見度不佳路段的駕駛注意將經過車旁的行人與騎士,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
行人偵測系統將一般提供智慧型手機間溝通功能的 Wi-Fi 無線區域網路技術強化,進而讓系統能偵測行人與騎士身上智慧型手機所發出的訊號。General Motors(通用)汽車計畫將開發一套專為行人、騎士、與道路工作人員(道路清潔人員、道路施工人員、或是交通指揮...等)製作的智慧型手機 app程式,並提供下載。當偵測到附近智慧型手機時,系統便會以螢幕顯示與聲響警告駕駛。
General Motors(通用)汽車電子與控制系統研發實驗部門主任 Nady Boules表示,Wi-Fi Direct行人偵測系統將可能整合於旗下 Chevrolet、Cadillac、Buick、與 GM品牌車款上的駕駛輔助系統內,提升行人、騎士、與道路工作人員的安全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7-31 12:37:2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31 12:39:0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31 13:01: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31 14:26:0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1 00:58:03
好人一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1 04:36:3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1 06:32:42
觀看中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 08:42:2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4 21:13:0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6 08:40:34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