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oyota 86將出戰 Britcar 24 Hours耐久賽!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7-31 14:55:50     標題: Toyota 86將出戰 Britcar 24 Hours耐久賽!


Team Toyota GB車隊計畫派出 Toyota 86(歐規 GT86、美規 Scion FR-S)雙門改裝賽車出戰今年9月22至23日於英國 Silverstone Grand Prix賽道所舉行的  Britcar 24 Hours耐久賽。

參與本屆 Britcar 24 Hours耐久賽的 Toyota 86賽車將搭載與1980年間贏得此賽事  AE86賽車類似的圖裝,以表致敬。 Toyota 86賽車的製作已於 GPRM(Grand Prix Racing Manager)位於 Buckinghamshire的技術中心內動工,而另一輛 BTCC Toyota Avensis prototype原型賽車也正在這進行開發中。
GPRM(Grand Prix Racing Manager)團隊表示,本次改裝2.0升動力 Toyota 86賽車的重點除了是要讓它成為強勁的賽道機器之外,車輛還將盡可能的保持原廠的規格與設定。GPRM(Grand Prix Racing Manager)團隊將拆光 Toyota 86賽車內裝,強化底盤與懸吊,快速加油裝置,並裝上防滾龍與所有安全配備,其它部份都將保持原廠車款的設定。
Team Toyota GB車隊將於數星期內公佈 Toyota 86賽車駕駛車手的名單。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7-31 15:34:4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31 16:03:1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7-31 17:17:1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31 19:18: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1 00:58:0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 04:36:3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1 06:32:4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 08:42:2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4 21:13:0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6 08:40:5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