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 III 偷吃 Jelly Bean , CM10 Android 4.1.1 搶先預覽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7-31 12:21:14     標題: Galaxy S III 偷吃 Jelly Bean , CM10 Android 4.1.1 搶先預覽

rrcwq2lftr1.jpg
現時市場上真正可以使用官方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隻有 Google 的親生仔系列 , 包括 Galaxy Nexus , Nexus S 及 Nexus 7 平板 . 不過 , Android 的開放性 , 令不少團隊開發起 Android 系統來 , Cyanogenmod 是其中一家 . 現時有 CM10 Android 4.1 系統支援的手機有 Galaxy S II 、Galaxy Note、One X、LG 4X HD(這個天生孤兒) 以及 以下將介紹的 Galaxy S III .
今次本網介紹的 ROM 不隻是單單 CM10 版本這麼簡單 , 而是經過 PARANOIDANDROID 修改過的版本 , 是一個 Tablet 優化版本 . 而且穩定性高又流暢 , 4.8吋的大屏沒有浪費瞭 . 現在大家可以先看下面的預覽介紹 , 真正教學版本明天晚上推出 , 敬請留意 .
[youtube]xQQG66-4vPA[/youtube]

附件: [rrcwq2lftr1.jpg] rrcwq2lftr1.jpg (2012-7-31 12:21: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AxMDR8MTIyMDU3YTB8MTc4MjY3MzU4OHwwfDA%3D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31 17:05:2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31 17:09: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31 17:17:1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31 19:18:4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31 23:43:2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 06:32:42

說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4 20:38: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6 08:28:53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