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 III 偷吃 Jelly Bean , CM10 Android 4.1.1 搶先預覽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7-31 12:21:14
標題:
Galaxy S III 偷吃 Jelly Bean , CM10 Android 4.1.1 搶先預覽
2012-7-31 12:21: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rcwq2lftr1.jpg
現時市場上真正可以使用官方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隻有 Google 的親生仔系列 , 包括 Galaxy Nexus , Nexus S 及 Nexus 7 平板 . 不過 , Android 的開放性 , 令不少團隊開發起 Android 系統來 , Cyanogenmod 是其中一家 . 現時有 CM10 Android 4.1 系統支援的手機有 Galaxy S II 、Galaxy Note、One X、LG 4X HD(這個天生孤兒) 以及 以下將介紹的 Galaxy S III .
今次本網介紹的 ROM 不隻是單單 CM10 版本這麼簡單 , 而是經過 PARANOIDANDROID 修改過的版本 , 是一個 Tablet 優化版本 . 而且穩定性高又流暢 , 4.8吋的大屏沒有浪費瞭 . 現在大家可以先看下面的預覽介紹 , 真正教學版本明天晚上推出 , 敬請留意 .
[youtube]xQQG66-4vPA[/youtube]
附件: [rrcwq2lftr1.jpg]
rrcwq2lftr1.jpg
(2012-7-31 12:21: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AxMDR8MTIyMDU3YTB8MTc4MjY3MzU4OHwwfDA%3D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31 17:05:2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31 17:09: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31 17:17:1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31 19:18:4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31 23:43:2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 06:32:42
說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4 20:38: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6 08:28:53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