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BMW 2015 X4 M將是加高的M3!?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31 15:01:18     標題: 傳聞:BMW 2015 X4 M將是加高的M3!?


一位代號Scott26,聲稱瞭解BMW(寶馬)內幕的人士透露了一些有關2015 BMW X4 M的新細節。根據消息表示,未來的X4 M將是加高版的M3,因此,它也被稱為"踩在高蹺上M3"。
  
BMW X4 M的外觀將會受到X3和X6的影響,因此我們預計它會有一個極具侵略性的車身外觀和一個可選配的碳纖維車頂,不過,但在尺寸上會比它的同胞們短上約40mm,而當它上市銷售時,將鎖定Porsche(保時捷)Macan做為競爭對手。
在引擎動力部份,Scott26表示X4 M將搭載與下一代M3相同的六缸引擎,但他拒絶透露動力數據,而我們之前所得到的消息顯示這具六缸引擎將會有450匹左右的馬力輸出,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M-DCT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
由於掛上了M徽章,所以我們可以期待X4 M也會配備運動化調校的避震懸吊,電子機械動力轉向系統和Torque-Vectoring後軸。
[Source:x3.xbimmers.com]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7-31 19:37:4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31 19:55:0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7-31 19:55:3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 00:58:0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 04:36:3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1 06:32:4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 15:00:5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4 21:41: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6 08:40: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6 08:49:0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