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P8將增加全新響震設定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7-31 20:38:25     標題: WP8將增加全新響震設定

221108uq5v1enfkbt.png
在WPCentral提供的圖片當中,大家可以看到,WP8將加入全新的響震設定。雖然暫時未知道大家一直嚮往的Nokia傳統、真正的響震同步有沒有加入WP8,但WP8在響震方面,多了一個全新的設定。
在WP7.5的年代,大家只可以分別選擇響鈴及震動的開機。但在WP8,這方面的設定明顯更為人性化及節省電力。由上圖可見,大家可以分別選擇是否在響鈴開啓或關閉時,開啓手機的震動功能。小編相信,一般用家都會把兩個設定都調為開啓。但假設你有信心能聽到響鈴,而無需震動提示時,便可把最上方的設定調較至關閉,這麼便能進一步改善電量使用。
至於原文當中,WPCentral指出用户在可使用自家的鈴聲,來設定SMS、電郵等的提示響聲。可是在讀者評論部份,已有讀者指出WP8 SDK無法進行相關操作。

資料來源︰WPCentral

附件: [221108uq5v1enfkbt.png] 221108uq5v1enfkbt.png (2012-7-31 20:38: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A0ODR8MGFhZTU4ZWV8MTc4MjE1MDY5N3wwfDA%3D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31 22:42: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7-31 22:47:0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2-7-31 22:57:4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 02:44:2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1 05:25:1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 07:25:2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4 08:18:3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5 10:03:15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