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lizzard 發布謎樣《暗黑破壞神 3》系統圖片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7-31 20:43:29     標題: Blizzard 發布謎樣《暗黑破壞神 3》系統圖片

  Blizzard 稍早透過官方臉書釋出了以《暗黑破壞神 3》野蠻人為背景的一張遊戲圖片,但並未說明任何相關資訊,只表示將會很快地在官網上釋出更多消息。



  根據這張圖片所透露的資訊,推測有可能是針對裝備部分所釋出的相關系統或內容,也或許是日前官方所公開的線上角色資料系統。但不論如何,相信官方將會於近日陸續釋出更多消息,有興趣的玩家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


附件: [0012331kshlonjyot.jpg] 0012331kshlonjyot.jpg (2012-7-31 20:43: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A2NjB8YzM5ZTcxNzR8MTc4MjU4NDUwM3wwfDA%3D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1 00:45:0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 00:55:0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1 00:55:4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 00:57:4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1 02:13: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1 02:14:0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 06:50:4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 10:16:4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5 04:51: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7 07:21:2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