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lizzard 發布謎樣《暗黑破壞神 3》系統圖片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7-31 20:43:29
標題:
Blizzard 發布謎樣《暗黑破壞神 3》系統圖片
Blizzard 稍早透過官方臉書釋出了以《暗黑破壞神 3》野蠻人為背景的一張遊戲圖片,但並未說明任何相關資訊,只表示將會很快地在官網上釋出更多消息。
2012-7-31 20:43: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12331kshlonjyot.jpg
根據這張圖片所透露的資訊,推測有可能是針對裝備部分所釋出的相關系統或內容,也或許是日前官方所公開的
線上角色資料系統
。但不論如何,相信官方將會於近日陸續釋出更多消息,有興趣的玩家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
附件: [0012331kshlonjyot.jpg]
0012331kshlonjyot.jpg
(2012-7-31 20:43: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A2NjB8YzM5ZTcxNzR8MTc4MjU4NDUwM3wwfDA%3D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1 00:45:0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 00:55:0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1 00:55:4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 00:57:4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1 02:13: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1 02:14:0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 06:50:4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 10:16:4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5 04:51: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7 07:21:2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