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仍在研究升級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支援細節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8-1 09:41:55
標題:
Sony:仍在研究升級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支援細節
2012-8-1 09:41: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yy0fdi25er34.jpg
自 Android 4.1 Jelly Bean 發佈後,各用家最關心的必然是手上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何時升級至最新系統,鑑於謠言滿天飛,Sony 於官方網誌中澄清公司仍在為各款於 2011 年所推出的 Xperia 手機進行評估,並強調現階段並未有最終定案,一舉推翻了之前英國 Sony 在 Facebook 專頁上所說的 Xperia Arc S 及 Mini Pro 不獲 Android 4.1 升級的消息。同時,他們也會繼續為 Xperia P 及其他 2012 推出的型號提供 ICS 系統升級,預計用家可於數週內會陸續收到更新通知。
Android 4.1,
Jelly Bean
,
Sony
,
Xperia Arc S
,
Xperia Mini Pro
附件: [vyy0fdi25er34.jpg]
vyy0fdi25er34.jpg
(2012-8-1 09:41: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A5ODN8N2Q3OGFjODl8MTc4MjY3MzQwNnwwfDA%3D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 13:35:3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1 13:39:30
我想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1 13:44:0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1 13:44: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1 14:04:1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1 15:00:5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4 21:10: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6 08:28: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