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四次闖關成功 神舟電腦登陸創業板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8-1 15:02:50     標題: 第四次闖關成功 神舟電腦登陸創業板

  在創業板發審委於昨日公佈的會議審核結果公告上,赫然出現瞭神舟電腦獲通過的字樣。經歷瞭2005年計劃赴港上市、2008年沖擊中小板和2011年第一次申請創業板三次挫折之後,神舟電腦終於在第二次創業板申請之後獲得瞭通過。

在創業板發審委於昨日公佈的會議審核結果公告上,赫然出現瞭神舟電腦獲通過的字樣。至此,神舟電腦的第四次上市闖關成功,即將登陸創業板IPO。
151715zvhh2v5dbou.jpg
創業板審核結果 神舟通過(圖片源自網絡)
    經歷瞭2005年計劃赴港上市、2008年沖擊中小板和2011年第一次申請創業板三次挫折之後,神舟電腦終於在第二次創業板申請之後獲得瞭通過。
    根據早前神舟電腦提交的招股說明書中顯示,此次將公開發行8200萬股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每股面值為1元,占發行後總股本的10%。募集資金將作為昆山筆記本電腦研發生產基地建設項目的一部分和與主營業務相關的營運資金項目。主要為年產能300萬臺的10條筆記本電腦生產線和其他相關項目。

附件: [151715zvhh2v5dbou.jpg] 151715zvhh2v5dbou.jpg (2012-8-1 15:02: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ExNDh8NzdmMTcyY2R8MTc4MjM5NDIyMnwwfDA%3D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1 15:37:2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 15:38:3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1 16:55:3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 23:07:5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 03:09:3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 05:12:4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 06:53:2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 08:22: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4 19:43: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6 07:33:3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