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四次闖關成功 神舟電腦登陸創業板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8-1 15:02:50
標題:
第四次闖關成功 神舟電腦登陸創業板
在創業板發審委於昨日公佈的會議審核結果公告上,赫然出現瞭神舟電腦獲通過的字樣。經歷瞭2005年計劃赴港上市、2008年沖擊中小板和2011年第一次申請創業板三次挫折之後,神舟電腦終於在第二次創業板申請之後獲得瞭通過。
在創業板發審委於昨日公佈的會議審核結果公告上,赫然出現瞭
神舟
電腦
獲通過的字樣。至此,神舟電腦的第四次上市闖關成功,即將登陸創業板IPO。
2012-8-1 15:02: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1715zvhh2v5dbou.jpg
創業板審核結果 神舟通過(圖片源自網絡)
經歷瞭2005年計劃赴港上市、2008年沖擊中小板和2011年第一次申請創業板三次挫折之後,神舟電腦終於在第二次創業板申請之後獲得瞭通過。
根據早前神舟電腦提交的招股說明書中顯示,此次將公開發行8200萬股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每股面值為1元,占發行後總股本的10%。募集資金將作為昆山
筆記本電腦
研發生產基地建設項目的一部分和與主營業務相關的營運資金項目。主要為年產能300萬臺的10條
筆記本
電腦生產線和其他相關項目。
附件: [151715zvhh2v5dbou.jpg]
151715zvhh2v5dbou.jpg
(2012-8-1 15:02: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ExNDh8NzdmMTcyY2R8MTc4MjM5NDIyMnwwfDA%3D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1 15:37:2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 15:38:3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1 16:55:3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 23:07:5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 03:09:3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 05:12:4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 06:53:2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 08:22: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4 19:43: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6 07:33:3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