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畏歐洲逆境!Skoda在2012上半年的全球銷量表現亮眼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8-1 16:58:47     標題: 不畏歐洲逆境!Skoda在2012上半年的全球銷量表現亮眼


在歐洲一片金融環境不景氣的低靡氣象中,VW集團旗下的Skoda品牌,在前半年(2012年1/1~6/30日)的銷量,卻比去年同期逆境成長了8.4%之多;依據他們自己的統計,這六個月Skoda全球總共賣出約49.3萬輛新車。
而在此同時,他們2012上半年的營收也比去年同期多了6.6%、達57億歐元;營利的部份則為4.49億歐元,比起去年同期也增長了9%之多。
此外,Skoda也表示,今年上半年他們花在投資新產品的預算上(有2.17億歐元),比起去年同期多了很多(去年為8000萬歐元);但這些還不包括新產品研發的成本。
Skoda的總裁Winfried  Vahland表示:「我們積極的發展策略,已經得到正面的答案,在各方面來說,我們現在都已經開始茁壯起來。這對下半年來說,將是一個很好的基礎開端;因為歐洲的景氣必須讓我們嚴陣以待。」
今年底,Skoda的Rapid小型四門房車就將上市,而他們也相信、這將有助於他們全力進攻小型房車市場的銷售成績。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1 19:36:4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1 19:44:3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 20:09:0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 20:10:2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 03:32:4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 03:48:0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 06:58:0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 08:24:5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4 21:41:1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6 08:40: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