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 評測] Nokia獨家軟件 日曆小幫手 (更新: 發現Bug)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8-2 16:17:07     標題: [App 評測] Nokia獨家軟件 日曆小幫手 (更新: 發現Bug)

Lumia 手機的專屬市集 Nokia Collection 最近動作多多, 先有自家品牌的相機附加功能, 分享連絡人和計數器. 之後就有兩款工具app, 今天還新增一款叫日曆小幫手的App, 小編試用後覺得功能不錯, 所以馬上為大家推介!

151101kpeqlsxq0of.jpg
軟件排版同樣善用 Metro Style風格, 左右撥動就可以選擇日曆,月曆和最近事件的頁面,  當中的日曆頁面與八九十年代家庭中必備的每日撕紙日曆相似, 內有農曆,西曆和星期等資料, 畫面下半部會有這款App的重點功能:是日宜忌! 想知道哪天宜嫁娶, 哪天宜入伙? 這功能就大派用場了! 大家除了可以使用畫面左右兩邊的箭號選擇前後日期外, 還可以直接點選畫面中心的日期後直接跳選到想要找的日子.

151101wk5zx2nojb2.jpg
月曆頁面除了一般日曆卡有的資料如香港例期和農曆節氣外, 還加入自訂事件功能. 這樣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的年假, 甚至龍B的預產期等一一紀錄在此. 而且事件亦有不同顏色選擇以作識別. 至於此頁面內的釘選功能, 小編未能體會到其實用性, 所以就不再介紹了.

151102rywoany1a45.jpg
最後的最近事件列表中,有全年的公眾假期外, 大家於月曆中自訂的事件也會顯示於此, (開發者相當有趣地於截圖中加入了武昌起義的雙十紀念日, 絕非小編多手)
小編測試宜忌事項時發現只會顯示到2013年底, 但相信 Nokia 於未來還會更新此軟件以加入2014,甚至以後的宜忌事項. 雖然市集內的日曆類軟件相當多, 但包括宜忌事項的免費軟件確是少之又少. 加上介面設計簡單易用, 操作亦相當流暢, 所以就免費的日曆App來說, 真的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之一!
更新: 日曆頁面的星期數有錯誤!! 同時, 讀者Samuel Kwok 亦發現西曆1月1日為蛇年不合農曆曆法, 所以大家於軟件更新修正前多加注意!! 

到Nokia Collection 下載:
1511023uptjjpdl2r.png

以 QR Code 下載:


附件: [151102rywoany1a45.jpg] 151102rywoany1a45.jpg (2012-8-2 16:1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wOTd8NWVkYTE1NjJ8MTc4MjE1MDc2NHwwfDA%3D

附件: [151101wk5zx2nojb2.jpg] 151101wk5zx2nojb2.jpg (2012-8-2 16:1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wOTZ8NjQ4NDY5MTd8MTc4MjE1MDc2NHwwfDA%3D

附件: [151101kpeqlsxq0of.jpg] 151101kpeqlsxq0of.jpg (2012-8-2 16:1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wOTh8OGJjOTY2Njd8MTc4MjE1MDc2NHwwfDA%3D

附件: [1511023uptjjpdl2r.png] 1511023uptjjpdl2r.png (2012-8-2 16:1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wOTl8NTFjNzBhODZ8MTc4MjE1MDc2NHwwfDA%3D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 18:15:2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 20:07:4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 20:46:1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 22:22:0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3 02:55:2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3 06:28:2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3 09:34: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4 08:31:0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4 08:31:54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