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 III 偷吃 Jelly Bean , Android 4.1.1 CM10 刷機教學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 17:10:29     標題: Galaxy S III 偷吃 Jelly Bean , Android 4.1.1 CM10 刷機教學

3zyrohyre3n.jpg
Galaxy S III 官方 Android 4.1.1 可能要等到年底才有機會更新 . 不過作為 Android 達人的我們當然不會坐以待斃啦 , 四出尋找不同的 ROM 刷也是本網的責任 , 如果隻是刷一般的 CM10 Android 4.1 又好像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吧 . 今次我們就介紹大家刷一個建基於 CM10 的 PARANOIDANDROID v1.9.3-alpha 版本 , 運行上沒有大問題 , 而且穩定性高又流暢 . 還要結合瞭 Tablet 介面 , 令大家使用更方便 , 給大家一個全新體驗 .

刷機前須知 :

已知的BUG :

教程開始 :

先下載好「[url=http://download.hk-android.info/download.php?file=415[ROM]PA_I9300_1.9.1-alpha-26072012-gokussjx.zip]CM10 ROM[/url]」以及「Gapps」等檔案 , 然後把兩個檔案放到手機的內置記憶體備用 .
[youtube]NQS6z8mEZSo[/youtube]

附件: [3zyrohyre3n.jpg] 3zyrohyre3n.jpg (2012-8-2 17:10: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3Nzd8ZDIyMmI2ZTF8MTc4MjYzMjEzN3wwfDA%3D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 18:36:4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 18:58:4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 20:20:4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3 02:12: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3 03:41:3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3 07:48:2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4 05:08:1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4 21:10: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6 08:28:5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