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 III 偷吃 Jelly Bean , Android 4.1.1 CM10 刷機教學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 17:10:29
標題:
Galaxy S III 偷吃 Jelly Bean , Android 4.1.1 CM10 刷機教學
2012-8-2 17:10: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zyrohyre3n.jpg
Galaxy S III 官方 Android 4.1.1 可能要等到年底才有機會更新 . 不過作為 Android 達人的我們當然不會坐以待斃啦 , 四出尋找不同的 ROM 刷也是本網的責任 , 如果隻是刷一般的 CM10 Android 4.1 又好像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吧 . 今次我們就介紹大家刷一個建基於 CM10 的 PARANOIDANDROID v1.9.3-alpha 版本 , 運行上沒有大問題 , 而且穩定性高又流暢 . 還要結合瞭 Tablet 介面 , 令大家使用更方便 , 給大家一個全新體驗 .
刷機前須知 :
因為刷 CM10 會把原有的 官方ROM 刪去 ,
此項教學手機必須已經Root 瞭及有 CWM , 如果未做的請先參考《
Galaxy S III ROOT 機教學
》
如過程中對裝置有什麼損毀本網恕不負上任何責任 , 但仍會努力為讀者解決問題 .
已知的BUG :
WiFi 不能分享
虛擬鍵
icon 過小
教程開始 :
先下載好「[url=http://download.hk-android.info/download.php?file=415[ROM]PA_I9300_1.9.1-alpha-26072012-gokussjx.zip]CM10 ROM[/url]」以及「
Gapps
」等檔案 , 然後把兩個檔案放到手機的內置記憶體備用 .
[youtube]NQS6z8mEZSo[/youtube]
附件: [3zyrohyre3n.jpg]
3zyrohyre3n.jpg
(2012-8-2 17:10: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3Nzd8ZDIyMmI2ZTF8MTc4MjYzMjEzN3wwfDA%3D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 18:36:4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 18:58:4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 20:20:4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3 02:12: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3 03:41:3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3 07:48:2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4 05:08:1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4 21:10: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6 08:28:5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