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1 年 Sony 的 Xperia 機款皆可升上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8-2 17:50:06
標題:
2011 年 Sony 的 Xperia 機款皆可升上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
2012-8-2 17:50: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ujjasjakhp.jpg
之前跟大家報導有幾款「Sony Ericsson」名義下的 Xperia 機款不能升上 Android 4.1 看似今天要被推翻瞭,Sony 發表官方公佈之前所發的不能升上 Android 4.1 的消息是錯誤,而已 2011 Xperia 系列的智能手機皆有可能升上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Sony 提到會積極進行有關所有機款升級 Android 系統,雖然 Sony 還未直接表明會為旗下的機款吃下 Jelly Bean,至少各位用家還有希望吧。
附件: [gujjasjakhp.jpg]
gujjasjakhp.jpg
(2012-8-2 17:50: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3ODd8YzYyY2JkMmZ8MTc4MjY4MzEzN3wwfDA%3D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 18:36:4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 18:58:4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 20:34:3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 20:34: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3 02:12:5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3 03:49:2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3 07:48:2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6 08:28:5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