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1 年 Sony 的 Xperia 機款皆可升上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8-2 17:50:06     標題: 2011 年 Sony 的 Xperia 機款皆可升上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

gujjasjakhp.jpg
之前跟大家報導有幾款「Sony Ericsson」名義下的 Xperia 機款不能升上 Android 4.1 看似今天要被推翻瞭,Sony 發表官方公佈之前所發的不能升上 Android 4.1 的消息是錯誤,而已 2011 Xperia 系列的智能手機皆有可能升上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Sony 提到會積極進行有關所有機款升級 Android 系統,雖然 Sony 還未直接表明會為旗下的機款吃下 Jelly Bean,至少各位用家還有希望吧。

附件: [gujjasjakhp.jpg] gujjasjakhp.jpg (2012-8-2 17:50: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3ODd8YzYyY2JkMmZ8MTc4MjY4MzEzN3wwfDA%3D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 18:36:4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 18:58:4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 20:34:3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 20:34: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3 02:12:5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3 03:49:2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3 07:48:2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6 08:28:5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