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市場的 VW Up!車型將有新的自手排變速箱(ASG)可選擇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3 09:38:10
標題:
英國市場的 VW Up!車型將有新的自手排變速箱(ASG)可選擇
VW集團在英國推出的Up!系列車款,將可以有新的五速自手排變速箱(ASG,Automatic/Automated Shift Gearbox)選擇;選配價格從595英鎊起跳、約台幣2.7萬。它可以搭配在五門的Move up!(60PS)、或是High up!(75PS)車型身上,而節能的BlueMotion Technology版本也可以選擇。
駕駛將排檔桿排入D檔後,可以把它當成一般的自排車型駕馭,也可以切換成類似序列手排的模式來升降檔(往上進檔、往下減檔);而搭配這具ASG變速箱之後,就不會有方向盤換檔撥片的配備。
VW集團表示,這具ASG變速箱只有30公斤重、比他們的一具手排變速箱只多了3公斤而已;不過搭配ASG的油耗以及CO2排放量,都比搭配手排變速箱的數據來得出色。
基本上,ASG的半自動手排變速箱的本體,是來自於Skoda的作品,先前它都是應用在小型手排車身上;而DSG的系統礙於體積、成本,都不適合用在Up!,所以他們用Skoda的手排變速箱,開發出ASG的半自動手排系統。
以歐盟的測試方式取得的油耗表現來說,Move Up!車型搭配ASG的平均油耗為22.73km/L,而如果是搭配純手排變速箱,它的平均油耗為22.22km/L;所以ASG更為出色。
現在VW表示,搭配ASG變速系統的Up!.車型已經可以接受預訂,而預計在10月就能正式交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3 11:34:5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3 11:37:2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3 12:05:5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3 12:34:3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3 13:02: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3 13:07:2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4 05:26:5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6 09:00:1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