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助你傳情達意《symbols》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8-3 21:49:30     標題: 助你傳情達意《symbols》

dhbuqfhkxnb.jpg
相信不少智能電話用家每天都在使用社交 apps 和朋友保持聯系,特別是 《whatsapp》和《line》,因為兩者都備有大量有趣的 icons ,讓用家傳神地表達情感。
可惜,這些 icons 並不能顯示在所有界面上。
所以,筆者這次為大家介紹 《symbols》這個 app ,雖然它所包含的顏文字不及《whatsapp》中的 icons 可愛和色彩繽紛,但仍然是朋友間用來抒發情感的好工具!
qs4logzxm5m.jpg

在安裝瞭 app 後,notification bar 上就會出現一個綠色的「十」號,隻要輕觸這個「十」號,就能啟動這個 app。用家可按  "copy to clipboard & back" 來復制以「快樂」、「哭泣」或「無奈」等情緒來分類的顏文字,再長按目標界面(如《s memo》、《whatsapp》或《facebook》)的文字輸入欄把顏文字貼上,有趣吧? 0(^_

附件: [dhbuqfhkxnb.jpg] dhbuqfhkxnb.jpg (2012-8-3 21:49: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QzNzJ8MDQ2ZGUyZTZ8MTc4MjUwNDQ1NnwwfDA%3D

附件: [qs4logzxm5m.jpg] qs4logzxm5m.jpg (2012-8-3 21:49: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QzNzN8MDU3Y2JkMDl8MTc4MjUwNDQ1NnwwfDA%3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3 23:22: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3 23:23:5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3 23:35:0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4 00:03:04

好帖,有才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4 00:24: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4 02:10:2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4 02:34:0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4 05:26: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4 21:13:0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6 08:40:34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