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傳 Google 將為 Android 增加多用戶登錄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8-3 17:55:02     標題: 有傳 Google 將為 Android 增加多用戶登錄功能

yikn3ifs2iw.png
在私隱日漸受到重視的時代,桌面系統如 Windows 及 Mac OS X 等都援多賬號登陸功能,但是在智能手機的流動系統上,就算是 Android、 Windows Phone 與 iOS 等現也不支援這功能。但是今天有外國網站消息指,Google 未來將為 Android 加上這個功能。
據消息透露,Android 軟件工程師目前正在開發新代碼,允許多個用戶在同一設備上使用。在多賬戶狀況下,設備的屏幕信息、已安裝的 Apps、啟動程式、程式數據、原生 Apps、主屏幕小程式、帳號分離、同步和語言設定等均可實現獨立運行。
網站也指 Google 研發這功能已有一年時間,雖然已經取得大進展,但目前仍未能推出。
希望不用 Android 的支持者們等太久吧。

附件: [yikn3ifs2iw.png] yikn3ifs2iw.png (2012-8-3 17:5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QzNzR8NWM0NTQyOTJ8MTc4MjYxNTk5M3wwfDA%3D
作者: {誼}    時間: 2012-8-3 23:22:5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3 23:23:5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3 23:35: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4 00:03:04

嚴重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4 00:24:5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4 02:10:2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4 02:34:0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4 05:26:55

不錯,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4 21:13:0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6 08:40:34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