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LT30 名字在 DLNA 網站上出現,叫做 Xperia T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8-4 02:38:18     標題: Sony LT30 名字在 DLNA 網站上出現,叫做 Xperia T

cf21ou0zjzd05.png
Sony LT30 或許大家不會覺得陌生 ,繼早前在 Bluetooth SIG 現身後,這部被喻為下一代的 Sony 旗艦機再出現於 DLNA 組織網站上,從網站上的資料來看,Sony 已經為 LT30 取了正式的名字,就叫做 Xperia T。
從名稱上就大致可以推斷這是一款高階手機,根據之前的消息,它將採用4.6吋 720p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S4 MSM8960 雙核處理器、Android 4.0+系統和支援 LTE,相信大家已經開始對它引頸期盼,不過目前預計要到下年才正式發表。
LT30, Sony LT30, Xperia T

附件: [cf21ou0zjzd05.png] cf21ou0zjzd05.png (2012-8-4 02:38: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Q1NDF8ZWRkZjczMjd8MTc4MjQ4NTIzNHwwfDA%3D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4 04:53:0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4 04:57:4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4 05:05:3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4 05:08:1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4 05:26:5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4 05:40: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4 05:44:15

暈  不信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4 21:13:0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6 08:40:3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