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裝了野馬5.0升V8引擎的Monster Miata(Mazda MX-5)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8-4 04:01:56     標題: 裝了野馬5.0升V8引擎的Monster Miata(Mazda MX-5)

[youtube]T2BSSy7fxOc[/youtube]
在最新一期Automobile雜誌的「The Downshift」影片特輯中,製作團隊訪問了「Monster Miata」(Miata怪獸)改裝廠。這家改裝廠就是因為將Mazda  MX-5 roadster小跑車,換上Ford  Mustang的5.0升V8引擎,所以才有此稱號。
Monster Miata位於美國加州的San Marcos,老闆Martin  Wilson從小就受到他父親的薰陶,所以很熱愛汽車的一切。而讓他改裝完一部裝著5.0升V8引擎的Miata,大概要花費1.7~1.8萬美元、約台幣51~54萬元左右(不含車子的價錢)。
而本身來說,MX-5是一部前置後驅的小跑車,Martin  Wilson認為裝進一具V8引擎是蠻剛好的,未來他也將會用Ford最新的V6引擎來取代V8作改裝。至於改裝後,車輛的配重、馬力都改變了,他也表示:這可以玩出更多的轉向不足、轉向過度等狀況,實在是有意思極了。
而它的性能大概零四為12.5秒、0~96km/h加速在5秒左右。至今這位老闆已經改裝過上百輛的Monster Miata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4 08:31:0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4 08:31:5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4 08:38:27

暈  不信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4 08:38:4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4 08:43:2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4 08:49: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4 08:55: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4 09:00:22

回復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4 21:47: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6 09:00:15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