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UHK Notebook Ownership Program 2012 – Fujitsu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4 20:59:38     標題: CUHK Notebook Ownership Program 2012 – Fujitsu

221104kbraf5spau1.jpg 中大的朋友,剛剛《CUHK Notebook Ownership Program 2012》的詳細資料也正式公佈囉!今年中大賣的手提電腦品牌為 Fujitsu,大致上在型號及售價上都與 HKU 的相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跳轉查看售價及型號資料。

手提電腦品牌:Fujitsu
https://eshop.sunlite.hk/index.php?p=2012cuhk&a=poster
型號及售價如下:
Notebook ─
Mini-Notebook ─
Slate PC ─

手提電腦品牌:未知
coming soon!
型號及售價如下:

coming soon!

附件: [221104kbraf5spau1.jpg] 221104kbraf5spau1.jpg (2012-8-4 20:59: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Q3OTd8ODg3MGFiYTN8MTc4MjI5Mjg5N3wwfDA%3D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4 23:40:5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4 23:48:2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4 23:49:2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5 00:06:5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5 00:23: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5 00:39:0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5 00:49:2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5 00:49:5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5 01:38:2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6 08:05:3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6 08:05:5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