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7代 Volkswagon Golf(MK7)將於9月4日全球首演!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8-5 05:02:08     標題: 第7代 Volkswagon Golf(MK7)將於9月4日全球首演!


根據德國 Wolfsburger Allgemeine Zeitung日報的報導指出,第7代 Volkswagon Golf(MK7)將於9月4日,在德國柏林 Neue Nationalgalerie of modern art 現代美術館所舉辦的特殊活動上首度與全球車迷與媒體見面!這表示 Volkswagon(福斯)汽車將在 (MK7)全球首演當日(或之前),開始公佈此超人氣車款的廠照、影片、以及規格數據。
[youtube]tyg09qps4gM?version=3&hl=en_US[/youtube]

第7代 Golf(MK7)除了搭載了 Volkswagen汽車集團全新 MQB底盤平台(目前也是用在最新的 Audi A3、以及Seat Leon等 車型身上)之外,估計還將換上全新革命化的外觀設計。歐規車款在動力方面將配置一系列渦輪增壓的汽油與柴油動力系統。搭配 Volkswagen的  ACT (active cylinder management)  主動汽缸管理系統和Start/Stop系統,可以將四缸引擎的第二、及第三缸關閉(僅用另外兩缸行駛),讓油耗數據更為亮眼。

性能版 Golf GTI與 Golf R(四倫驅動)估計將於明年間陸續發表,而據說 Volkswagen也將推出結合汽油或柴油引擎的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以及全電能驅動的 Golf電動車款。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5 09:44:28

挺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5 09:45:1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5 09:49:0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5 09:58:2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5 10:03:1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5 10:31:0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5 10:45:0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6 09:00:1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