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Price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體驗日報名開催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5 20:31:51     標題: ePrice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體驗日報名開催

wy0btjzspgv.jpg 日期系八月十二日 (星期日) 下午二時及下午五時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網友體驗日ePrice.HK 場次
日期:  2012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下午二時半 – 四時半)  (第一場)
2012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下午五時半 – 七時半 )  (第二場)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402-6 號德興大廈 4/F eTech Forum
名額: 先到先得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網友體驗日 ePrice.HK 場次內容:
●  Samsung  產品專家親身揭示 GALAXY Note 10.1 硬件介紹
●  主要功能 (Multi Screen、S-Note、Photoshop Touch) 即場互動體驗,邊睇邊試玩
●  美術達人分享使用 GALAXY Note 10.1 的 Photoshop 功能
網友跟三星產品專家面對面分享對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及 Android 4.0 平板版本疑問
● 網友試玩 GALAXY Note 10.1
● 即場遊戲,得神秘獎品 (不是送手機/平板)
按此進入登記報名


附件: [wy0btjzspgv.jpg] wy0btjzspgv.jpg (2012-8-5 20:31: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UwNjh8ZGRjZDQ4OWV8MTc4MjQ5OTAxMHwwfDA%3D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5 22:33:0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5 22:33:0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5 22:43:2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5 22:55:3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5 22:57:59

樓主good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5 23:04:4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5 23:23:57

樓主,支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5 23:42:5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5 23:45:54

說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6 08:40:3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