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Price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體驗日報名開催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5 20:31:51
標題:
ePrice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體驗日報名開催
2012-8-5 20:31: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y0btjzspgv.jpg
日期系八月十二日 (星期日) 下午二時及下午五時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網友體驗日
ePrice.HK 場次
日期: 2012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下午二時半 – 四時半)
(第一場)
2012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下午五時半 – 七時半 )
(第二場)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402-6 號德興大廈 4/F eTech Forum
名額: 先到先得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網友體驗日
ePrice.HK 場次內容:
● Samsung 產品專家親身揭示 GALAXY Note 10.1 硬件介紹
● 主要功能 (Multi Screen、S-Note、Photoshop Touch) 即場互動體驗,邊睇邊試玩
● 美術達人分享使用 GALAXY Note 10.1 的 Photoshop 功能
●
網友跟三星產品專家面對面分享對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及 Android 4.0 平板版本疑問
● 網友試玩 GALAXY Note 10.1
● 即場遊戲,得神秘獎品 (不是送手機/平板)
按此進入登記報名
附件: [wy0btjzspgv.jpg]
wy0btjzspgv.jpg
(2012-8-5 20:31: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UwNjh8ZGRjZDQ4OWV8MTc4MjQ5OTAxMHwwfDA%3D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5 22:33:0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5 22:33:0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5 22:43:2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5 22:55:3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5 22:57:59
樓主good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5 23:04:4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5 23:23:57
樓主,支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5 23:42:5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5 23:45:54
說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6 08:40:3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