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M10 教學] Samsung Galaxy SII 刷入 CM10 教學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8-5 23:55:18     標題: [CM10 教學] Samsung Galaxy SII 刷入 CM10 教學

bw0lfyu21dr.jpg
繼上次推出 Samsung Galaxy SII 的教學到現在相距兩個月瞭,首先小編多謝各位讀者對本網以及本人的支持。究竟兩個月之後 SII 有什麼變化呢 ? 單單是模仿 Samsung Galaxy SIII 界面? 不夠 ? 因為 Samsung 曾官方聲明不會把 SII 升上 4.1,所以小編一直等到 CM10 逐漸完善才放出教學,蹤使還有少少 Bugs,但我想讀者也不會介意吧。
另外小編為瞭大家找 CM10 ROM 會方便一點所以小編會把 Samsung Galaxy SII CM10 的 ROM 放在本文章,無論任何關於 CM10 的更新也會在本文章裡更新,好等各位讀者不用麻煩到處找更新的版本。

已知 Bugs 問題

本網聲明

事前準備

CM10 ROM 更新版本下載區

影片教學

[youtube]fR8u8Ch86jg[/youtube]

附件: [bw0lfyu21dr.jpg] bw0lfyu21dr.jpg (2012-8-5 23:5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UxMjJ8MjUzYThlMGJ8MTc4MjQ3NzI0N3wwfDA%3D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6 04:21:2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6 04:29:4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6 04:31:0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6 04:37:1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6 05:01:5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6 05:10:3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6 05:10:5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6 05:19:3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6 05:23:5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6 08:40:34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