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enault將提高25%的巴西引擎工廠產能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6 08:17:45
標題:
Renault將提高25%的巴西引擎工廠產能
為了在明年初的時候,能將巴西引擎工廠的年產量從40萬具、提昇到50萬具,所以Renault決定擴展5000平方公尺(約1512.5坪)他們在當地Curitiba的Ayrton Senna綜合廠區面積。這個廠區從1999年動工以來,已經製造了250萬具引擎。
這250萬具引擎中,有約一半、120萬具是銷往南美市場;而其中在去年,這座組裝廠也製造了33萬5813具引擎。
這間廠區除了可以組裝引擎之外,也還可以生產乘用車、以及輕型的商用車,它同樣也有成車組裝的工廠在內。Renault表示,從2013年初開始,他們也將提高車輛的產能從28萬輛、變成38萬輛。
以目前來說,巴西市場是雷諾集團的第二大主力市場,而今年上半年的表現,Renault在此則拿下了6.8%的市佔率;他們預計的目標、是在2016年的時候,能在巴西佔有8%的市佔率。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6 09:42:2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6 09:48:2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6 09:59:3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6 10:04:4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6 10:05:1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6 10:10:33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6 10:14: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6 10:23: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6 10:37:2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6 10:55:2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