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enault將提高25%的巴西引擎工廠產能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6 08:17:45     標題: Renault將提高25%的巴西引擎工廠產能


為了在明年初的時候,能將巴西引擎工廠的年產量從40萬具、提昇到50萬具,所以Renault決定擴展5000平方公尺(約1512.5坪)他們在當地Curitiba的Ayrton  Senna綜合廠區面積。這個廠區從1999年動工以來,已經製造了250萬具引擎。
這250萬具引擎中,有約一半、120萬具是銷往南美市場;而其中在去年,這座組裝廠也製造了33萬5813具引擎。
這間廠區除了可以組裝引擎之外,也還可以生產乘用車、以及輕型的商用車,它同樣也有成車組裝的工廠在內。Renault表示,從2013年初開始,他們也將提高車輛的產能從28萬輛、變成38萬輛。
以目前來說,巴西市場是雷諾集團的第二大主力市場,而今年上半年的表現,Renault在此則拿下了6.8%的市佔率;他們預計的目標、是在2016年的時候,能在巴西佔有8%的市佔率。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6 09:42:2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6 09:48:2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6 09:59:3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6 10:04:4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6 10:05:1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6 10:10:33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6 10:14: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6 10:23: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6 10:37:2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6 10:55:2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