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激活政策 一個BIOS對應一個CD-KEY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8-6 10:18:37
標題:
Win8激活政策 一個BIOS對應一個CD-KEY
來自OEM廠商泄露的消息稱,Windows 8發佈後將進一步修正系統激活的環節,以減少努力盜版。實現這一目標的途徑之一是結束“批量許可CD-KEY”的方式,每一臺OEM機器的BIOS都將被要求寫入一個唯一的Windows產品密鑰。
來自OEM廠商泄露的消息稱,Windows 8發佈後將進一步修正系統激活的環節,以減少努力盜版。實現這一目標的途徑之一是結束“批量許可CD-KEY”的方式,這代表我們很難再通過一個CD-KEY加上BIOS的ACPI信息來激活Windows,因為每一臺OEM機器的BIOS都被要求寫入一個唯一的Windows產品密鑰。
此外,OEM廠商將直接和微軟接頭以獲取OEM,而消費者也不再需要通過“正版微軟標簽”上的序列號來驗明真偽。
新的OEM激活要求會被應用在Windows 8產品(包括RT版)上,並有計劃擴展到微軟以前的操作系統。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6 11:29:1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6 11:52:4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6 11:59:2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6 12:09: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6 13:02:3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6 13:21:33
回復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6 13:58:3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6 19:47:5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7 02:26:4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7 04:22: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