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激活政策 一個BIOS對應一個CD-KEY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8-6 10:18:37     標題: Win8激活政策 一個BIOS對應一個CD-KEY

  來自OEM廠商泄露的消息稱,Windows 8發佈後將進一步修正系統激活的環節,以減少努力盜版。實現這一目標的途徑之一是結束“批量許可CD-KEY”的方式,每一臺OEM機器的BIOS都將被要求寫入一個唯一的Windows產品密鑰。
  來自OEM廠商泄露的消息稱,Windows 8發佈後將進一步修正系統激活的環節,以減少努力盜版。實現這一目標的途徑之一是結束“批量許可CD-KEY”的方式,這代表我們很難再通過一個CD-KEY加上BIOS的ACPI信息來激活Windows,因為每一臺OEM機器的BIOS都被要求寫入一個唯一的Windows產品密鑰。
  此外,OEM廠商將直接和微軟接頭以獲取OEM,而消費者也不再需要通過“正版微軟標簽”上的序列號來驗明真偽。

  新的OEM激活要求會被應用在Windows 8產品(包括RT版)上,並有計劃擴展到微軟以前的操作系統。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6 11:29:1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6 11:52:4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6 11:59:2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6 12:09: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6 13:02:3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6 13:21:33

回復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6 13:58:3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6 19:47:5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7 02:26:4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7 04:22: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