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elly Bean 平板只要 150 美元?真的嗎?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8-6 19:39:13
標題:
Jelly Bean 平板只要 150 美元?真的嗎?
2012-8-6 19:39: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1119mdldbibfa2z.png
一個叫 Karbonn Mobiles 的印度公司為大家介紹了一款7寸的Android 平板腦–Smart Tab 1,配有 Jelly Bean 4.1 操作系統,不過只花150美元。可能要花一段時間等待呢,會不會是你下一部平板呢?不過據報導,這款平板只在印度發布;第二,這款平板的配置並不是很可觀,本來價格就不高嘛!有個事要提一下,他配的是單核 MIPS 處理器(因為大多數的平板都是運行ARM 處理器的),在使用應用程式性能上面可能並不是很好;而且其後置鏡頭象素也很弱–200萬象素。相比于Nexus 7,他真的是不行!
消息來源: talkandroid
轉載網站
附件: [191119mdldbibfa2z.png]
191119mdldbibfa2z.png
(2012-8-6 19:39: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U2Mzl8OTc1YjkyYzB8MTc4MjUwNTMzM3wwfDA%3D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6 21:37:5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6 21:41: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6 21:46:4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6 21:53:4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6 22:22:3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6 23:37:1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7 00:59:4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7 02:04:1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7 02:36:20
好啊,,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7 02:41:3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