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了癌症兒童而誕生的瓦力(WALL-E)機器人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8-7 12:00:44
標題:
為了癌症兒童而誕生的瓦力(WALL-E)機器人
[youtube]f3hNCCt_M9U[/youtube]
在2008年的時候,Pixar推出了一部動畫電影 - WALL-E(機器人瓦力),它的內容是說當地球堆滿了垃圾、只剩下一個清潔機器人(WALL-E)的故事。現在,加州的一位機器人玩家Mike Senna,就把WALL-E給實際做了出來...
早在Mike Senna做出WALL-E之前,他就做出過另一個知名的機器人 - 星際大戰的R2-D2。而這個R2-D2機器人,他是將它用在一個「
兒童癌症慈善機構
」,讓生病的兒童們可以跟這個機器人玩,同時,他也發現兒童們對於R2-D2的喜好。
後來他決定做出一個更有「情感」的機器人來擔任取悅兒童的工作,就選擇了「WALL-E」。(的確,R2-D2看起來比較科幻一些,沒有WALL-E來得熱情。)
這個WALL-E機器人,花了Mike Senna大約3200~3800小時的工作時間才完成,而他每週平均是花25小時在製作WALL-E、連續兩年以上。至於製作WALL-E的經費,則全部都是他自掏腰包而,而他也不是從事製造機器人的相關行業,製作WALL-E也不會讓他得到什麼實質的報酬。
但、Mike Senna表示,當他看到孩子們快樂的表情時,他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Mike Senna的部落格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7 14:56: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7 15:16:02
我在頂貼~!~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7 15:18:2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7 16:06:0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7 22:25:03
我想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8 05:28:5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8 10:17:2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11 07:22:3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