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市場的手排車越來越受歡迎!難道手排要崛起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7 14:01:45     標題: 美國市場的手排車越來越受歡迎!難道手排要崛起了?...


近年,許多跑車都逐漸屏棄手排變速箱的配置,而依據美國Edmunds.com網站的調查,今年在美國市場的手排車型需求比例,是自2006年以來最多的一年。去年,美國市場總共有3.9%的車輛是配置手排變速箱;今年到目前為止,有12%是配置手排變速箱。
照這樣的比例看來,目前在美國市場的手排車型需求,是比去年增加了三倍之多;這表示有更多的美國人,願意多花一點力氣來進行升降檔的動作。也或者可以說,美國駕駛人有更多的比例變得更熱血?其實不然。
依照Edmunds.com網站的分析師 Ivan  Drury表示,這是因為目前經濟環境因素的影響:所有車輛的舊換新年限增加(民眾越來越不願早早換新車),而且小型/小排氣量的車也越來越多,所以單價便宜一些的手排車需求也隨之增加。
不過Ivan Drury也表示:就算現在手排車的需求增加了,但這並不表示它未來會開始普及;手排車還是會在「15~20年後」完全滅絕於汽車市場上
以往,手排車的油耗表現總是比自排車漂亮,但這個優勢目前已經不是百分之百!有很多自排車型的油耗表現,是比手排還要來得優異的。例如六速自排的2012 Ford Focus,它的油耗表現就比自己的手排車型漂亮。

而價格的優勢也是很不確定的因素。因為很多時候,美國當地的手排車價格、是跟自排車一樣的;例如2012 Buick Regal  GS、2012  Cadillac CTS、2012 Chevrolet  Cruze、以及部分等級的Chevrolet  Camaro就是如此。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7 16:44:1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7 17:25:0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7 17:47:5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7 17:49:36

你加油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7 20:59: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7 22:25:0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8 05:28:5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8 10:17:2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11 07:22:3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2 21:10:5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