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毀滅戰士 3:BFG 版》公開影片 id Software 將傾全力開發《毀滅戰士 4》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7 15:24:04
標題:
《毀滅戰士 3:BFG 版》公開影片 id Software 將傾全力開發《毀滅戰士 4》
2012-8-7 15:24: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1112ubc2ztajday.jpg
id Software 共同創辦人 John Carmack 在 QuakeCon 2012 主題演講中表示,他們關閉了 id 行動部門,將主力放在開發《毀滅戰士 4》上面。
他在主題演講中提及當初 2011 年推出的 PC/PS3/Xbox 360《狂怒煉獄(RAGE)》雖然達到他們預期的表現,但他承認,PC 版本的發售,由於驅動程式等問題導致一半以上的客戶有不好的體驗,這是他們自己不可原諒的地方,他們試圖讓 PC 版本能夠如他們預期的改善,但如果一開始就做到好,大多數人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他對此感到很抱歉;他覺得《狂怒煉獄》在快節奏動作上做得很好﹐但在遊戲結局與存取相關系統上仍有缺失。
他同時提到,原本 id Software 中先前負責 iOS 版的《狂怒煉獄》行動部門已經關閉,因為 id Software 想要專注於《毀滅戰士 4》的研發上。他表示,他們希望未來以多樣化的方式再回到行動平台,但目前最大目標、AAA 級作品、對 id Software 而言就是《毀滅戰士 4》,當他們推出《毀滅戰士 3:BFG 版(暫譯,英文原名 DOOM 3 BFG Edition)》復刻版後,公司所有成員都將投入全力在《毀滅戰士 4》的開發計畫上。
針對今年秋季將推出的《毀滅戰士 3:BFG 版》,它結合了《毀滅戰士 3(DOOM 3)》與資料片《毀滅戰士 3:惡靈轉世(Doom 3: Resurrection of Evil )》,並加入 7 個名為「失落的任務(The Lost Mission)」全新關卡,發行商 Bethesda Softworks 也趁 QuakeCon 期間釋出了「失落的任務」宣傳影片。
【注意!以下影片包含暴力或暴露等限制級成分,未成年請勿觀看!】
[youtube]Xr1IxeZmJy0?wmode=transparent[/youtube]
John Carmack 也在演講時表示,《毀滅戰士 3:BFG 版》 將會支援頭戴式虛擬實境顯示器 Oculus Rift,增強玩家遊玩時的體驗。
2012-8-7 15:24: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1113lltlmsgt35y.jpg
頭戴式虛擬實境顯示器 Oculus Rift
PC/PS3/Xbox 360《毀滅戰士 3:BFG 版》預定 10 月 16 日上市。
附件: [181112ubc2ztajday.jpg]
181112ubc2ztajday.jpg
(2012-8-7 15: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Y3NzN8YmI5ZDMwYTR8MTc4MjQ5OTA5M3wwfDA%3D
附件: [181113lltlmsgt35y.jpg]
181113lltlmsgt35y.jpg
(2012-8-7 15: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Y3NzR8MDBmNmJjNjV8MTc4MjQ5OTA5M3wwfDA%3D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7 18:27:4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7 18:45:1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7 20:27:5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7 22:57:0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8 05:44:3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8 12:32:1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1 09:37:0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13 02:46:3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