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提出以舊換新吸引用戶轉用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7 21:53:19
標題:
Samsung 提出以舊換新吸引用戶轉用
2012-8-7 21:53: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305gg1n0xq.jpg
Samsung 似乎希望以 Galaxy S III 雄霸智能手機市場,有消息指 Samsung 表示現有智能手機用戶願意購買其她們的手機,最多可提供 300 美元 (約港幣 2,330 元) 以舊換新的折扣。
消費者可從 Samsung 索取他們使用的智能手機的報價,在購買 Samsung 手機後 30 日內,將舊手機郵寄給 Samsung,隨後便會從郵寄方式收到一張購買該舊手機的支票。 部份智能手機價格:
AT&T 版 64GB iPhone 4S: 300 美元 (約港幣 2,330 元)
CDMA 版: 250 美元 (約港幣 1,940 元)
AT&T 版 One X:175 美元 (約港幣 1,360 元)
RAZR MAXX:200 美元 (約港幣 1,550 元)
Blackberry Bold 9930:250 美元 (約港幣 1,050 元)
不過香港暫時沒收到會有這個優惠呢。。。
附件: [x305gg1n0xq.jpg]
x305gg1n0xq.jpg
(2012-8-7 21:5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c0MjV8NTAzY2M3OTh8MTc4MjYwNzkzM3wwfDA%3D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8 00:34:3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8 00:37:0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8 00:37:3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8 00:41:19
一頭霧水…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8 00:50:4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8 00:57:1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8 05:28:5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8 10:17:0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8 10:17:2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12 20:53:44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