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吳克羣阿嬌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8 07:01:43
標題:
吳克羣阿嬌
阿嬌對住吳克羣呻寂寞
台灣歌手
吳克羣
昨日來港舉行新碟發布會,戴上紅色眼罩勁chok出場,而緋聞女友鍾欣桐(
阿嬌
)特意穿上Deep V兼露背裝到場打氣,更配合他新碟向
克羣
表示:「我很寂寞,怎麼辦?」問到
克羣
與
阿嬌
有否發展空間?他說:「那麼好的女生,好難說!」
2012-8-8 07:01: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3103gqi2o5edlil.jpg
2012-8-8 07:01: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3103s0lejyurseg.jpg
提到要他在
阿嬌
與另一緋聞女友何超蓮二擇其一,他說:「她們都是『仙界』朋友,
阿嬌
是天使,超蓮是女神!」而
阿嬌
則表示不介意女追男,但聽到超蓮是其「對手」後,即笑言:「我鬥唔過佢,算把啦!」
[youtube]OMnkm7xz2iE[/youtube]
吳克羣阿嬌
附件: [103103gqi2o5edlil.jpg]
103103gqi2o5edlil.jpg
(2012-8-8 07:01: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c4MTF8ZWRkY2UxOTZ8MTc4MjYyODI0M3wwfDA%3D
附件: [103103s0lejyurseg.jpg]
103103s0lejyurseg.jpg
(2012-8-8 07:01: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c4MTJ8ZjFjNmQ0MWN8MTc4MjYyODI0M3wwfDA%3D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18 04:28:4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