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6」似乎已先行支援下一代「iPhone」視網膜顯示器解析度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8 09:00:37     標題: 「iOS 6」似乎已先行支援下一代「iPhone」視網膜顯示器解析度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9 to 5 Mac 消息,透過 iOS SDK 開發套件模擬器,似乎已能窺見「iOS 6」先行支援下一代「iPhone」視網膜解析度的證據。
據了解,傳言中下一代「iPhone」將具備 640 × 1,136 像素解析度,而目前的 iOS SDK 模擬器以提供相關對應,例如在現行「iOS 5.1」環境下進行 640 × 1,136 解析度的模擬,會得到四排 App 圖示呈現的主畫面,但若使用「iOS 6」模擬器環境,則能顯示到五排(非 640 × 1,136 解析度僅有四排顯示)。
1111205axdagqd4vh.jpg
稍早法國 Nowhereelse 方面也針對近期疑似流出的零組件、傳言,繪製了下一代「iPhone」可能的 3D 模型圖,原文圖多,提供參考。
111120aceii5gbxya.jpg
轉載網站 


附件: [1111205axdagqd4vh.jpg] 1111205axdagqd4vh.jpg (2012-8-8 09:00: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c4MzZ8OTg2NWYxMTh8MTc4MjU5MDkxOXwwfDA%3D

附件: [111120aceii5gbxya.jpg] 111120aceii5gbxya.jpg (2012-8-8 09:00: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c4Mzd8ODU5YTI5ZTZ8MTc4MjU5MDkxOXwwfDA%3D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8 11:25:5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8 11:42:53

我想要`~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8 11:55:3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8 12:05: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8 12:08:5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8 12:15:4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8 12:20:2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8 12:32:10

不錯,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11 06:55:4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12 20:53:44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