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指 Samsung Galaxy SIII 的 64GB 版本已於加拿大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8-8 09:55:47     標題: 有指 Samsung Galaxy SIII 的 64GB 版本已於加拿大發售

lsifywkjsr5.jpg
眾所周知  Samsung Galaxy S III 現在隻有 16GB 和 32GB 兩個版本。而Samsung 早前表示過將繼續向市場推出大容量版本以滿足特定用家的戶需求,但最終開售則取決於零售商是否會采納。
但早前有據外國網站泄露,加拿大零售商 Basatne 的官方網上商店出現瞭 64GB 版本的 Galaxy S III,規格方面除瞭表示為 64 GB,沒有表示其他規格跟現時的版本有何區別。
至於價格方面,高達加幣 1,167 元 (約港幣 9,070 元)
值得與否,真的見仁見智瞭。。。

附件: [lsifywkjsr5.jpg] lsifywkjsr5.jpg (2012-8-8 09:5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wNjl8NmFmZGZhNTF8MTc4MjYwODYyN3wwfDA%3D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8 14:32:4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8 14:37:34

回復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8 15:04:1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8 15:17:0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8 17:35:1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9 03:01:4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9 06:09:2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9 08:04:4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11 06:55:4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12 20:53:44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