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otorola 會在周五發佈的 LTE 智能手機或為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8-8 12:35:00     標題: Motorola 會在周五發佈的 LTE 智能手機或為笑話?

k32vgocxytb.png
之前 Motorola 曾在 Facebook 中透露出他們將會在本周五會帶給用家的一個新驚喜,而 Motorola 的提示便是一款支援 LTE 網絡的智能手機。而如果各位讀者心水清的話,HTC 曾在二月份發佈 One 系列手機利用過這款的銷售策略,不知道 Motorola 會不會成功呢 ? 而根據外國的猜測是 Motorola RAZR HD,一款同樣是支援 LTE 網絡的旗艦機款。Motorola 其後也再沒為這個「驚喜」作出解話,他們更表明這個消息隻屬小玩笑,而作為讀者或 Motorola 支持者的用家就隻等默默等待瞭…

附件: [k32vgocxytb.png] k32vgocxytb.png (2012-8-8 12:35: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yNzV8MTA1MmI2ZTh8MTc4MjUzOTgyMXwwfDA%3D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8 16:50:43

先頂後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8 17:07:1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8 17:20:0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8 17:21:5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2-8-8 17:35:1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9 03:01:4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9 06:09:2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9 07:56:54

觀看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1 06:55: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2 20:53:44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