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otorola 會在周五發佈的 LTE 智能手機或為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8-8 12:35:00
標題:
Motorola 會在周五發佈的 LTE 智能手機或為笑話?
2012-8-8 12:35: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32vgocxytb.png
之前 Motorola 曾在 Facebook 中透露出他們將會在本周五會帶給用家的一個新驚喜,而 Motorola 的提示便是一款支援 LTE 網絡的智能手機。而如果各位讀者心水清的話,HTC 曾在二月份發佈 One 系列手機利用過這款的銷售策略,不知道 Motorola 會不會成功呢 ? 而根據外國的猜測是 Motorola RAZR HD,一款同樣是支援 LTE 網絡的旗艦機款。Motorola 其後也再沒為這個「驚喜」作出解話,他們更表明這個消息隻屬小玩笑,而作為讀者或 Motorola 支持者的用家就隻等默默等待瞭…
附件: [k32vgocxytb.png]
k32vgocxytb.png
(2012-8-8 12:35: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yNzV8MTA1MmI2ZTh8MTc4MjUzOTgyMXwwfDA%3D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8 16:50:43
先頂後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8 17:07:1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8 17:20:0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8 17:21:5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2-8-8 17:35:1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9 03:01:4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9 06:09:2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9 07:56:54
觀看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1 06:55: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2 20:53:44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