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媒:巴塞欲1500萬挖阿仙奴中場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8 16:52:56
標題:
西媒:巴塞欲1500萬挖阿仙奴中場
據西班牙傳媒報導,巴塞隆拿有意出價1500萬歐元,收購阿仙奴中場桑治。
今夏馬里國腳施度基達離隊加盟中超球隊大連阿爾濱,巴塞隆拿防守中場出現空缺。原本他們希望引入畢爾包中場查維馬天尼斯,無奈對方要價4000萬歐元之多,紅藍軍團只能尋找其他目標。
《每日體育報》指出,巴塞隆拿將目光轉移到阿仙奴中場桑治身上,並準備出價1500萬歐元求購。這位喀麥隆國腳與阿仙奴的合約2014年屆滿,去年他拒絕了兵工廠提供的新約。
經過數年的鍛煉,24歲的桑治已經成為阿仙奴最器重的中場,他不但防守出色,而且還擁有許多防守中場不具備的助攻能力,去季他總共送出11次助攻,可謂能攻善守。由於桑治控球能力不俗,巴塞隆拿認為他很適合球隊的踢法。
不過去年夏天巴塞隆拿挖法比加斯一事,已經令兩間球會的關係幾乎破裂,阿仙奴會否為了區區的1500萬歐元放走自己的中場核心?當然如果球員堅持要走,那就另當別論了。(Goal.com)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8 19:00:26
觀看中
作者:
{誼}
時間:
2012-8-8 19:01:0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8 19:37:5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8 21:30:3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8 23:58: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9 05:20: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9 05:20: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0 08:10:0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3 10:17:50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