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推出第一部以 NFC 連接的 Andr​​oid 無線鍵盤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8 17:55:57     標題: 日本推出第一部以 NFC 連接的 Andr​​oid 無線鍵盤

wekofnenj4h.jpg
市面上的手機無線鍵盤都是通過藍芽傳輸,但今次看到的是首次使用 NFC 技術傳輸的 Android 無線鍵盤。相比 藍芽,NFC 用電量非常低,但是傳輸速度比藍芽低 (但鍵盤也用不著高傳輸吧)。
這個鍵盤是由日本 Elecom 開發,型號為 TK-FNS040BK,使用 NFC IP-1 協議。 整個鍵盤設計也相當有心思 – 鍵盤可分拆成兩塊,將手機置於中央,操作更加方便。
產品售價為 18,690 日元 (約港幣 1,850 元)。香港何時會在市面發售呢?

附件: [wekofnenj4h.jpg] wekofnenj4h.jpg (2012-8-8 17:55: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2ODd8MTk1NTQ4YmN8MTc4MjYzNjc0NXwwfDA%3D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8 22:31:1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8 22:35:0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8 23:17:3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8 23:57:0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9 03:05:3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9 06:26:3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9 08:04:4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1 06:55:4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2 20:53:44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