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LT30p Mint/Xperia T 更多的實機照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9 01:15:02     標題: Sony LT30p Mint/Xperia T 更多的實機照曝光

tjitgi5gvne.jpg
大概會在八月二十九日柏林舉行 IFA 大展中將會亮相的 Sony Xperia T (Mint) 近日真是新聞多多,繼上次曝光瞭真機照和規格後,今日迎來更多有關於這款 4.6 吋的智能手機實機照曝光。今次曝光的媒體為 Nixanbal,貼瞭近三十幾張十分清晰的實機照。
Xperia T 詳細規格 :

Sony LT30p Mint/Xperia T 面面觀 :

ipdgoqgbq4i.png ▲ 配備1300 萬像素相機鏡頭 (具有 HDR 功能),影相功能來說算是數一數二,而背蓋下方可以清楚看到「小綠球」和 「XPERIA」的標志
su5mavlqh2j.png ▲ 手機頂部為 3.5mm 音源插口,音質應該一貫 Sony 的作風吧
k544jf4e0ol.png ▲ 全采用虛擬導向鍵設計
5zn1tfay3br.png ▲ 13萬像素前置鏡頭,印有 Sony 的標志
4qwepmewz0n.png ▲ Sim 卡 和 記憶卡插槽
btbw1zclrzz.png ▲ 手機的右邊為電源鍵、影相掣、音量調節鍵
資源來源/更多圖片

附件: [tjitgi5gvne.jpg] tjitgi5gvne.jpg (2012-8-9 01:1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3NzF8ZTcyOGQwNDR8MTc4MjY0Nzk5MnwwfDA%3D

附件: [ipdgoqgbq4i.png] ipdgoqgbq4i.png (2012-8-9 01:1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3NzJ8MTY5MTlhZGR8MTc4MjY0Nzk5MnwwfDA%3D

附件: [su5mavlqh2j.png] su5mavlqh2j.png (2012-8-9 01:1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3NzN8MDFlNDk3YTF8MTc4MjY0Nzk5MnwwfDA%3D

附件: [k544jf4e0ol.png] k544jf4e0ol.png (2012-8-9 01:1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3NzR8YjhjYjg3MGF8MTc4MjY0Nzk5MnwwfDA%3D

附件: [5zn1tfay3br.png] 5zn1tfay3br.png (2012-8-9 01:1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3NzV8ZjkxMDEyYWF8MTc4MjY0Nzk5MnwwfDA%3D

附件: [4qwepmewz0n.png] 4qwepmewz0n.png (2012-8-9 01:1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3NzZ8N2RiNTc5NTZ8MTc4MjY0Nzk5MnwwfDA%3D

附件: [btbw1zclrzz.png] btbw1zclrzz.png (2012-8-9 01:1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3Nzd8ZmEyMThjZGN8MTc4MjY0Nzk5MnwwfDA%3D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9 04:19: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9 05:10:1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9 05:12:5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9 05:20:5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9 05:27:5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9 06:26:3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9 08:04:4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1 07:22:2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12 20:53:4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